聖心中文學校
Sacred Heart Chinese School

聖心中文學校在招生中

全球中文熱一波一波……可波及了孩子的前途?

拾起方塊字被遺忘的才情,尋回文化典籍被忽略的智慧

你或許會懷疑每週兩小時的課,孩子學不到什麼?對不起,你怎麼忘了你的角色除是父母更是孩子親密的老師?你或許擔心分班不夠仔細,其實,你的孩子和你朋友孩子的加入,你的問題就解決了,而你又一次以愛心善行證明了自己。

選擇聖心學校是三合一的愛─愛天主 愛教會 愛子女

Spring Open House 教學展示

天主教聖心中文學校將有教學展示(open house),時間是四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二時三十分。

中文新聞稿
English Press

Fall 2006 School Registration Package:
(please download both forms)

1.    Fall 2006 School Registration/Application Form (pdf)

2.    Fall 2006 School Registration Family Agreement Form (pdf)

G 校址 725 Washington St., Santa Clara, CA 95050

Å  電話 (408)983-0211若無人接聽請務必留下連絡電話。

[School Main Page]